高冷且不穿秋裤

不社交不社交不社交

【all快】你们Alpha都喜欢装O吗?

*ooc预警

*xxj文笔

*一发完

*abo世界,a装o,o装a




“笨蛋青子,在看什么呢?”黑羽快斗悄悄走到中森青子的身边,一把夺过她手中的小说,翻到第一页看了看设定,顿时瞪大了眼,“哇哦,居然是AA恋!青子居然看同性恋,你不会喜欢Omega吧?你是gay?”

中森青子罕见的没有回复。

黑羽快斗玩笑的语气消失了:“不会吧?你真的是gay?”

中森青子看着一脸严肃的黑羽快斗,内心一阵苦酸,爱意顿时碎了一地,她想:原来快斗崆峒啊。

但她不放弃,依旧问了出来:“快斗,你崆峒吗?”

黑羽快斗顿时艹了,青子为什么问这个问题啊?问这个问题眼里还带着这么明晃晃的爱慕,他又不瞎,当然看得出中森青子喜欢他!可青子不是gay吗?怎么会喜欢他?

要放以前,他连孩子生几个都想好了,但现在……

对不住了,黑羽快斗想,他虽然对外称自己是Alpha,而青子正好身为Omega,和自己AO相配非常OK,但黑羽快斗的性别终究是假的,没错,他是Omega!

青子是gay,但黑羽快斗不是。

青子和他都是O,那已经芭比Q了,他俩没戏了。

总不能搞OO恋吧?不然等发情期来了,两人一起躺床上撅起屁股流水啊?

这不现实,于是黑羽快斗道:“我嘛……”

黑羽快斗拉长语调,发现青子很紧张,他有些不解,他表面是A,青子是O,她为什么会对自己是不是崆峒方面这么认真对待啊?

“我尊重同性恋,但不支持,自己也更不可能是。也算有些崆峒吧?”

黑羽快斗随口编造的一句话说的像是认真思考过般,他看着中森青子肉眼可见的难过,挠挠头,摸不清她的想法。

中森青子则自嘲的笑了笑,果然啊,AA恋是没有结果的,更何况快斗崆峒。

为什么?她不懂自己为什么会分化为Alpha,当她知道快斗分化为Alpha时,她便迫切的希望成为一名Omega,她想和快斗在一起,Beta也行,可她却分化成了Alpha,为了和快斗在一起她隐瞒了真实性别装成了Omega,但到了现在进展都没多少。

他俩的感情估计要黄,这是中森青子的第一反应。


“黑羽君,崆峒即深柜哦。”白马探走了过来,掏出自己的小本本与怀表,“9时42分32秒06,黑羽快斗宣布自己gay。”

“???”黑羽快斗一愣,“你才gay,你全家都是gay,我是妥妥的异性恋,才不是什么同性恋。”

想起他与青子的悲痛“相爱”,又痛心疾首的补了句,“永远都不可能是。”

白马探为了礼貌而勾起的笑容僵了僵,见黑羽快斗对同性恋的厌恶极大,心中一颤,但还是生硬得道:“据科学表明,不少人存在潜在的双性恋,黑羽君你有没有想过你或许也是其中一个?”

黑羽快斗听后眨眨眼,他道:“我之前还怀疑你喜欢我呢,不过现在看来那是绝对不可能的,毕竟你一Omega要真喜欢我怎么可能希望我这个Alpha搞同性恋啊?”

黑羽快斗在试探白马探,他怀疑这个假洋鬼子开始怀疑他的性别了,因为上次偷盗意外留下了抑制器,有人开始怀疑自己是Omega了,虽然人少但黑羽快斗十分自责,他老爹,一代怪盗基德,一个妥妥的Alpha被他变成Omega了!

果然,侦探的心都是脏的!还是想把他逮捕起来,辛好他反应快!

黑羽快斗咬咬牙,在心里默默记了一笔。

白马探也是第一次被黑羽快斗怼的说不出话,他喜欢快斗,可自己是Alpha,快斗也是,他愿意搞AA恋,可快斗却这般崆峒。

白马探眼神黯淡,他喜欢黑羽快斗,可无法像青子,红子一样叫着快斗,他只能在心里悄悄喊着。

白马探是一个勇敢的人,但在感情上又有点胆小,通俗一点讲就是,案子上的巨人,感情上的矮子。

黑羽快斗见白马探沉默了,内心哈哈大笑,心道这就心虚了?还想试探我,搞笑,我怪盗基德怎么可能被你随意戏弄。


“快斗!”小泉红子不知从那里冒了出来,拉过黑羽快斗的手,又朝他们道,“我和快斗有事先走了啊。”

“拜!”黑羽快斗朝两位面色不大好的青子与白马晃了晃手,他知道一般这种情况,红子又要给他送情报了,虽然他从未表明身份,但红子一直在帮他,看来他黑羽快斗的魅力也不低啊。

真是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不过唯一不爽的是,小泉红子用她的水晶球摸清了他的性别,黑羽快斗想瞒都瞒不住,因为小泉红子是Alpha,一用信息素,他就顶不住暴露了,还被临时标记了!

更重要的还是威胁黑羽快斗一到发情期就来找她,给他临时标记,虽然没做到最后一步,但是该摸的都摸了,该看的都看了。

别说还真挺爽,黑羽快斗想了想,怪不得有这么多人喜欢doi。

不过还是好气!!!

小泉红子明明对外公布自己是Omega,结果是Alpha!

之前黑羽快斗一直天真的以为红子是Omega,这才大意被搞了。

黑羽快斗捏了捏小泉红子的手心,热热的还湿湿的。


到了天台,小泉红子秒变严肃脸。

“今晚的行动你不许去!我用水晶球测了测你今天的运势,结果水晶球一片鲜红,这是大凶啊!”

黑羽快斗无所谓的笑了笑:“我又不是怪盗基德。”

小泉红子抿了抿唇,深知他的德性,于是用手按住他的头外下压,两人接了个吻。

“不要去啊。”小泉红子深深看了他一眼,说罢便离开了天台。

黑羽快斗站在天台上,湛蓝色的眼睛宛如一潭死水,他必须去,这次的目标很有可能是潘多拉。


晚上8:10,玫瑰酒店


黑羽快斗很轻松的拿到了宝石站在了天台,他有些不解,大凶在那啊?

黑羽快斗撇撇嘴但也没放松警惕,他用月光照了照那枚“暗红月光”。

说实话当看见里面有一颗宝石时,他几乎不敢相信的照了好久,直到自己相信了,又笑了起来,好啊,他终于可以解放了。

“你找到了吗?”身后的工藤新一目光不明的看着他,“你以后不会来了对吗?”

黑羽快斗转身行了绅士礼,“找到了,谢谢名侦探的关心了,不出意外,我们以后再也不会见面了。”

说完又勾起了一个笑容。

他好像不知道自己的这句话有多伤人。


工藤新一一点点靠近他,然后在他茫然的目光中吻了吻他的额头,“我喜欢你。”

紧接着又是工藤新一没有遮挡的信息素,是清爽的薄荷味,黑羽快斗还没从工藤新一的直球中脱离,又见工藤新一惊喜道:“你是Omega?”

黑羽快斗嗅到了自己身上的草莓牛奶味,甜丝丝的。

他被名侦探勾发情了。


“你不是Omega吗?”怎么又是一个A装O?黑羽快斗有些委屈。


他的眼眶红红的,装满星辰大海的眼睛也变得水润。

黑羽快斗被工藤新一抱在怀里,两人的信息素相交缠绵,连空气都是甜腻的。

黑羽快斗的意识模糊,身上热热的,他只知道有人在他的身上乱摸。


黑羽快斗是在一张大床上醒来的,迷迷糊糊的坐在床上。

“这里是那?”黑羽快斗缓了过来,这床根本不是他的啊!

他拼命回忆昨晚,终于想了起来。

“啊啊啊啊。”黑羽快斗捂住眼,面红耳赤,他不会和名侦探……

“想什么呢?”小泉红子拿着早饭进了屋。

黑羽快斗抬头有些吃惊得看向她,“红子?怎么是你?”

小泉红子有些不爽,“怎么?不是我,你希望是谁?工藤新一?”

“昨晚要不是我来了,你早被吃抹干净了!”

黑羽快斗自知理亏,没开口。

小泉红子叹了口气,“昨天我测水晶球的时候,光线太暗,把粉色看成红色了,你那是桃花,不是什么大凶。”


黑羽快斗是和小泉红子一起进了教室,时间还早,居然只有中森青子在。

中森青子一见黑羽快斗便立马走了过来:“快斗,你昨晚在那啊?我找不到你。”

黑羽快斗挠挠头打算撒个慌,就见小泉红子开口:“在我那。”

中森青子几乎是一瞬间眼里有了泪,黑羽快斗不敢看她,像一只鹌鹑般缩着头。

然后他就嗅到了中森青子的信息素,是薰衣草的香气。

黑羽快斗震惊的瞪大了眼,这是Alpha的信息素。

小泉红子不甘示弱,她的信息素是张扬的麻辣香锅味。

“红子。”黑羽快斗叫她,他现在可处在发情期啊!

中森青子则是眯眯眼,她在黑羽快斗身上嗅到了Omega的香味。

“快斗是Omega吗?”

黑羽快斗已经回应不了中森青子,他又发情了。


“砰”的一声,门被打开,黑羽快斗艰难的转头。

是白马探。

白马探关上了门,然后慢慢靠近黑羽快斗。


空气中又多了一股信息素,是黑郁金香的气味。


黑羽快斗昏过去的时候还在想,现在的Alpha都流行装Omega了吗?




――end――


想写AA恋了😘

评论(57)

热度(5150)

  1. 共3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