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冷且不穿秋裤

不社交不社交不社交

【all快】我死之后所有人都开始爱我了

*ooc预警

*xxj文笔

*一发完




00.


他这是死了?

黑羽快斗茫然得看着地上的自己。

曾经洁白无瑕的西服已染上鲜血与灰尘。

在昏暗的小巷子中。

他的尸体手中还紧攥着那颗破碎的宝石。


01.


哦,黑羽快斗恍然大悟,他想起来了。

那是潘多拉。


02.


潘多拉的确可以使人永生,但消失需要生命。

所以他就献祭了自己。

是夜。

黑羽快斗怕用手枪声音太大惊醒别人,所以换成了匕首。

指向自己腹部,快准狠得捅了进去。

疼还是疼,不过死了就不会疼了。

黑羽快斗这样安慰自己。


03.


意识消散时。

潘多拉破了。

黑羽快斗合上眼,松了一口气。

真好。


04.


呆呆得站在原地,他端详着自己的尸体。

目光一寸寸的扫过。

时间不长,身体还没有腐烂。

皮肤还是一样的光泽,自己还是那么帅嘛。

黑羽快斗满意得笑了笑。


05.


“啊――”

他回头看见了一个表情惊恐的小姑娘。

“死人了,死人了,怪盗基德死了。”

是光。

黑羽快斗抬头看了看天。

天亮了啊。

黎明到了。

暖洋洋的光照到尸体上,尸体的嘴角还微微上扬。


06.


他忘了。

忘记让自己脱下怪盗服了。

如果已这种方式掀开自己的身份。

青子一定会吓坏吧?

他应该脱下的。


07.


警方来的很快,领头的是目暮警官。

幸好,来的不是中森。

也是,这可是死人啊。

黑羽快斗恶趣味得笑了笑,死了,解放了。


08.


目暮警官看见基德的时候明显一愣。

“真的啊……”

黑羽快斗又是一笑,没想到吧,他没有不死之身哦。

目暮警官封锁现场后,干的第一件事并不是摘下单片眼镜。

而是掏出手机。

黑羽快斗撇撇嘴,居然有事比怪盗基德的身份重要诶。

然后他便听见目暮警官说:

“工藤老弟……”

黑羽快斗挑挑眉,有些不自在。

干嘛让他来啊?

工藤新一他,凭什么来?


09.


黑羽快斗看着工藤新一跑进这个巷子。

他逆着光而行,带来一身光明。

可惜。

太迟。

工藤新一面色没什么变化。

只不过颤抖的手出卖了他。

名侦探,你是在难过吗?

黑羽快斗好奇。

你不是讨厌我吗?


10.


黑羽快斗想起那天晚上。

是柯南恢复成工藤新一的时候。

黑羽快斗道喜。

工藤新一回他:“谢谢,只不过恢复正常这还不是我的目标。”

黑羽快斗抬头看他,满脸不解。

“终有一天,我会正大光明得和我喜欢的人在一起。”工藤新一一脸期待得看着他,耳廓带着红。

黑羽快斗挠挠头,“那,那祝愿名侦探早日追到毛利小姐?”

然后呢?

他记得名侦探生硬得说了句不用便走了。

他们的关系也是在那个时候变了。

工藤新一不会再花费多余的时间和他聊天。

他也不是没想过修复。

可工藤新一却告诉他都拒绝了还来做什么。

黑羽快斗问他自己拒绝了什么。

工藤新一发出一声冷笑,说他麻烦。

黑羽快斗看着他厌恶的表情僵硬得飞走了。


11.


然后。

他们再无瓜葛。


12.


黑羽快斗从记忆中抽离。

冷漠得看着工藤新一。

名侦探。

你开心吗?

你一定很开心吧。

黑羽快斗看着工藤新一摘下他的单片眼镜。

名侦探。

惊不惊喜。

看着有着自己一样的脸的尸体会不会惊讶啊。

黑羽快斗好似没想过工藤新一会悲伤。

所以看见他流泪时,整个人落荒而逃。

黑羽快斗也不知道为什么心像是被揪了一般。

疼得窒息。

可他明明已经死了。


13.


目暮警官看着基德的面容的确吃了一惊,太年轻了,也太像工藤新一了。

目暮警官叹了一口气,他觉得基德这小子挺好的,可怎么就死了呢?

嚎啕大哭的样子不像是工藤新一的作风。

可他终究这样了。

不过,目暮警官还是伸出手拍拍工藤新一的肩,已示安慰,他不知道工藤新一为什么会哭到泣不成声这种地步。

工藤新一自言自语。

“我看见他了。”

“我一进来就看见他了。”

“但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看不见他。”

“他在恨我,我看见了。”

“他走了,他刚刚走了。”

……

目暮警官不知道工藤新一在嘀嘀咕咕些什么。

工藤新一的声音太小了。

就像他的爱意一般,明明这么汹涌,却又不起波澜。


14.


黑羽快斗离开小巷后,直奔马路。

一辆辆轿车穿过他的躯体。

灵魂就像是被拉扯一般。

说不定就散了。


15.


黑羽快斗合上眼,就这么站着。

反正他也不会累了。

等他缓缓抬起头时,已经不再是黎明了。

太阳正对着他的头顶。

他也可以直视太阳了。

黑羽快斗做了一件很不文明的事。

他朝太阳比了个中指。

“你们不是说我怪盗基德永远不敢站在太阳下吗?”

“你们不是说不可能有人爱我吗?”

“纯属放屁!”

黑羽快斗哈哈哈大笑,“我不但敢站还敢直视!”

“即使没有人爱我,我也不在乎。”

“相反,就算有人爱你们,你们敢吗?”

黑羽快斗环顾四周,没人理他。

声音再大又怎么样,谁听得见啊。

街上人来人往,灯红酒绿。

嘈杂不断的声音掩盖了他的勇敢。

没有谁会为了谁而停留。


16.


黑羽快斗蹲在地上,被拉扯的灵魂透明了不少。

黑羽快斗想,他的灵魂在刚刚还有些发绿呢。


17.


“1……55,56。”

黑羽快斗数着穿过他身体的车辆。

在数到56时,眼前的车却停了下来。

黑羽快斗望着车窗,不明所以。

“你给我滚下去!”白马探拉下车上的管家。

“少爷,我……”管家的身躯在烈阳下显得很是无力。

白马探将车停在马路中央,后面的人都骂骂咧咧。

但白马探不去理会。

“我真是受够你了!”白马探凶管家。

“我是侦探不假,但你怎么该因为我和怪盗基德是宿敌而歧视他!”

“我欣赏他,我尊重他,我喜欢他。”白马探说,“我甚至爱他。”


18.


黑羽快斗起身就跑。

不应该。

没有人会爱怪盗基德的。

他在骗人。


19.


白马探看着黑羽快斗离去的身影咬咬牙。

即使我们可能再也无法见面,

你也知道我爱你了吧?

一脸懵的管家小心翼翼的开口:“少爷,我没有歧视怪盗基德啊。”

白马探回过头,向管家道歉,向后面的人道歉。


20.


白马探看见了,也听见了。

他不明白黑羽快斗为什么这么自卑。

白马探很想跑过去告诉他,你很优秀,有的是人爱你,我也爱你。

但他不能。

因为依黑羽快斗的个性一定不会让人发现他现在这么颓废的模样。

可看着他的灵魂一点点化淡。

白马探忍不了。

白马探选择用委婉的方式替他遮挡危险。

告诉他这世上还有人爱他。


21.


“少爷,你需要纸吗?”


22.


黑羽快斗选择了回家。

他直接穿过门,往楼上走。

太累了,黑羽快斗坐在床上。

这时他发现自己有些东西可以触碰,但有些不能。


23.


镜子可以看见他。

黑羽快斗来到浴室后的第一反映。

镜子里的他是死亡时的打扮。

腹部是盛开的血红鲜花。

还带着匕首。


24.


黑羽快斗来到衣柜,试着摸了一下衣服。

等等。

黑羽快斗又摸了一下。

居然可以碰。


25.


黑羽快斗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

很奇怪,换下来的衣服直接消失不见。

穿上的却自动和他一样魂了。


26.


黑羽快斗坐在黑羽宅的门口看着天色渐晚。

一只手撑着脸,黑羽快斗就这么坐着。

他不会累。

不会困。

更不会痛。


27.


“快斗!”

黑羽快斗吃惊的转头。

他看见了中森青子。

“你看得见我?”黑羽快斗问她。

中森青子愣了一下,“青子应该看不见吗?”

笨蛋青子什么都不知道啊。

他笑了笑,“青子,离我远一点。”

太近了,万一靠一起发现无法触碰那可就糟糕了。

他原以为青子会问为什么,但没想到她什么都没说便同意了。

青子:“笨蛋快斗,今天又逃课!”

快斗:“对不起啦。”

青子:“明天要和帝丹联谊,老师让我转告你,让你明天准备表演。”

快斗:“……”

他不想骗她,他没法同意,可那样青子会伤心。

青子:“老师给你准备了一个表演魔术的装扮哦。”

他想说话,可青子没给他机会。

中森青子好像根本没考虑过他会回答。

“今天学校门口卖了新的小吃,那个东西我叫不上来名字,又香又脆,老好吃了。还有我给你买了鱼哦,不吃也得吃!我还给你准备了最新款的饮料,那个饮料我没喝过,但听别人说好喝诶还有……”

黑羽快斗看着中森青子慢慢走近。

他没有后退。

他知道他的笨蛋知道了。

也原谅他了。

中森青子眼眶红红的。

“所以快斗你不要走好不好?”

中森青子伸手拉他。

却什么也没碰到。


28.


黄昏下,两人互相依靠着,一条影子在太阳的照射下越拉越长。

“青子,你说为什么你可以看见我啊?”

“因为我爱你。”

再不说就没机会说了。


29.


中森青子俯身亲到了一片冰凉。

却柔软。

她可以触碰他了。


30.


火红的太阳缓缓落下,最终埋在地表水平面下。

他化成雪花般的沫影四处飘散。

落于地面,消失不见。


31.


我死后所以人都开始爱我了。


32.


不,他们一直爱你。




――end――

评论(115)

热度(5543)

  1. 共4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